创业学院开展青年创业校友调研活动

2023-10-18 20:3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日,创业学院就推进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校友创新创业联谊会”(以下简称“青创联”)和“创新创业导师基金”(以下简称“双创导师基金”)事宜,采取“请回来”与“走出去”结合的方式与多位青年创新创业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创业学院,侯永雄副院长、黄子健老师分别在接洽了云蝶科技总裁田雪松、心和儒商书院院长孙键、广州骏德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兆麟、广州小茶闲舍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炜鑫,“青创联”的定位、组织架构、后续各类交流活动等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共识。1013日,侯永雄副院长一行与美旅旅行创始人林权校友、寅时科技创始人冯歌宏校友前往了广州朴食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调研,朴食科技创始人兼CEO陈晓鹏校友进行了企业的介绍,随后大家就“青创联”成立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这些曾入驻学校众创空间基地,踏上创业征程的青年校友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创业学院青创联”和“双创导师基金”的落地。

华南师范大学一直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创业人才。成立“青创联”和“双创导师基金”的举措充分展现了华南师范大学强大校友凝聚力和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相信在九十周年校庆之际,华师创新创业开启新征程,书写华师创业新篇章。


谭兆麟


田雪松


孙键


许炜鑫


参观校友企业朴食科技


与陈晓鹏(左三)、林权(右二)、冯歌宏(右一)等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