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国际交流合作处一行参加泰国校友创业品牌活动

2023-07-29 17:5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725日下午,应我校泰国校友会会长、泰国馆集团董事长李文莉博士来信邀请,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秦洪雷副处长、创业学院侯永雄副院长、学校创新创业导师联谊会秘书长邱梅等师生一行12人赴深圳参加了创新创业“茶大椰”中泰合作品牌全球启动会活动。

在活动中,通过与李博士的交流,师生们深入了解了李文莉校友创业项目“茶大椰”品牌的创业历程,透过项目感受到了中泰跨国农贸领域合作平台带来的创新创业的“可能性”与“想象空间”。李博士勉励华师学子带着赤诚之心,以自信昂扬的奋斗姿态做中国文化的对外名片,期待未来有更多华师学子走向国际创新创业融合发展的道路上,把人生的精彩描绘在中泰两地的创新创业热土上。

  本次活动给予了同学们提升创新创业视野格局的宝贵机会,创业学院将后续通过筹备中的华南师范大学青年创新创业校友联谊会平台,让更多创业学子一起交流双创项目,为助力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一起努力。


微信图片_202307271859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