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组织观看广州青年就业创业协会线上宣讲活动

2022-11-13 21:45:1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21112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就业创业E站依托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基地,组织了四十余名创业团队代表及三十余名学生工作助理代表共同观看了广州青年就业创业协会线上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由广州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办,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协会承办,以“党建赋能—激发创业基地高质量发展新动力”为主题,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在腾讯会议平台上成功举办。

 

广州南方人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仕平先生围绕主题展开宣讲,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并对广州南方人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及其工作方向进行了介绍。在宣讲中,邓仕平先生深入介绍了如何在创业基地上践行二十大会议精神,提出了要进一步整合资源的建议,建议各创业基地代表要整合高校、人才资源,并为各创业基地的代表解答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