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华南师范大学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晋级校级复赛项目名单和复赛项目资料提交的通知

2022-05-11 11:22:5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参赛团队:

根据各学院组织院级初赛结果,经学校大赛组委会汇总、审核,确定晋级华南师范大学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复赛项目共140项,现将名单公布(见附件1),并将复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级复赛比赛方式

校级复赛采用“商业计划书+PPT+路演展示视频”方式进行,学校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审组对项目提交的资料进行集中评审,根据成绩排名择优选拔项目晋级校级决赛。复赛不设答辩环节,初赛成绩不计入复赛。


二、校级复赛资料要求

晋级校级复赛项目必须按时提交以下资料:

1.项目《参赛作品申报表》。可在初赛基础上作修改完善。报名初创组的项目,另须按大赛规则要求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股权关系证明等有关佐证材料,否则视为放弃参赛资格。

2.项目《商业计划书》。可在初赛基础上作修改完善。

3.项目PPT格式要求:可以用OFFICEWPS打开的ppt/pptx格式,PPT长宽比例为16:9,以“《2022复赛项目PPT-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格式命名。

4.项目展示视频。格式及命名要求:可以用QQ影音、Windows Media Player打开的MP4格式,以“《2022复赛项目展示视频》-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格式命名,视频文件大小建议不超过200M

视频展示内容和形式要求:(1)项目负责人(及队内成员)以PPT路演展示形式对项目进行展示,项目负责人和核心成员均须出镜,时长不限,形式自定;(2)视频时长6-8分钟,不得超时,视频可插入项目相关的短视频,短视频时间计入视频展示总时长;(3)复赛视频展示形式参考范例见本通知附图。


三、校级复赛资料提交方式和截止时间

各学院晋级复赛项目须513日中午12点前,以学院为单位,邮件提交复赛项目资料,步骤如下

1.学院汇总复赛项目资料。各学院按上述资料要求汇总本学院晋级名单中的晋级项目复赛资料(不含种子营项目),每个项目单独一个文件夹以总序号(见附件1项目名单)+学院名称+项目赛道组别+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命名。

学院汇总后压缩为rar格式,以“学院全称+校赛复赛作品”命名。

2.学院发送邮件。各学院以邮件标题学院全称+校赛复赛作品发送邮件至组委会邮箱cyxy@scnu.edu.cn,项目较多的学院可以为邮件命名批次号后分批发送,如“某学院+校赛复赛作品(1)”。

注意:学院应审核复赛项目所提交的资料,确定资料完整、准确无误。项目资料逾期提交资料的,视为放弃复赛资格。因提交资料不全、缺损等导致无法评审的,由项目团队承担相应后果。


四、2022创新创业先锋训练营(种子营)项目资料提交

经考核合格的种子营项目,按上述资料要求,在513日中午12点前,邮件提交复赛项目资料,每个项目单独一个文件夹以总序号(见附件1项目名单)+学院名称+项目赛道组别+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命名并压缩为rar格式,发送到组委会办公室王老师邮箱wangyiren@m.scnu.edu.cn

注意:种子营项目对自身提交的资料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项目资料逾期提交资料,视为放弃复赛资格。资料不全、缺损导致无法评审的,由项目团队承担相应后果。

 

以上如有疑问,或需要勘误的,可通过各学院大赛联络教师、学生干部在教师微信群或大赛学生干部联络QQ群实名反馈。

 

 

华南师范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2022511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复赛项目名单


文件下载: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复赛项目名单.pdf


附件2:校赛复赛视频展示形式参考范例图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