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赛程时间调整的通知

2022-04-20 12:33:4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参赛团队:

因大赛官方系统后台升级原因,4月底之前学校无法获取本校项目报名信息,无法统计各学院成功报名项目数量,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将华南师范大学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赛程时间进行适当调整,具体如下:

一、赛程时间调整安排

1.学院系统报名(4月15日-5月4日晚24点)。学校所有参赛项目在符合大赛通知文件和所选取的赛道要求的前提下,必须通过4月15日开放的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系统(网址:cy.ncss.cn)进行报名,微信公众号(名称“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可进行系统报名问题咨询。

2.核定学院晋级名额(5月5日中午12点)。学校组委会锁定并导出系统数据核定各学院系统中成功报名项目数的时间调整为5月5日中午12点,因此,建议各学院对初赛报名截止时间进行一定程度顺延,但不晚于5月4日晚24点前在系统报名,之后申报的在计算学院入围复赛名额时不再列入统计。

3.校级复赛晋级项目推荐(5月81730前)。各学院须在5月817点30分前完成学院初赛评审并将推荐晋级校级复赛项目名单(仅须盖章纸质版和电子版名单,项目资料提交方式随组委会公示通知一并发出)发送到组委会指定邮箱。学校组委会汇总名单后进行晋级复赛公示公布。

4.校级复赛晋级项目资料提交(5月1224点前)。各学院推荐的晋级项目按组委会通知要求提交校级复赛资料。

5.校级决赛、冠军争夺赛时间和项目资料提交方式将另行通知。

 

二、有关说明

1.各学院、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大赛备赛工作,根据大赛通知的有关安排做好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确保我校参赛学生的人次数不少于教育厅文件要求的在读学生总数的15%;多发动专家教授、科研团队、青年骨干教师等指导学生参赛,不断提高项目质量。各学院可结合实习实践、劳动实践课程等给予参赛学生更多的鼓励政策,替换参赛学生部分实习实践或劳动教育学分学时,以更好支持学生参赛。

2.各学院赛事咨询联系人及院赛提交邮箱见本通知附件,供各团队参考。

3.有关大赛其他说明、参赛要求和资料要求,可从《关于举办华南师范大学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的预通知》及本通知附件中参考获取。

 

 

华南师范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2022年4月22



文件下载:

附件1:学生操作手册(第八届).pdf

附件2:各学院院赛咨询联系方式和参赛资料提交邮箱.docx

附件3: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2 2号).pdf

附件4: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方案.pdf

附件5: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方案.pdf

附件6: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的预通知.pdf

附件7:互联网+项目系统报名指引及报名成功标准.docx




链接:

《关于举办华南师范大学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的预通知》http://es.scnu.edu.cn/a/20220325/7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