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创意点子大赛圆满结束

2022-03-08 19:55:1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11128日晚上,第四届创意点子大赛决赛如期在华师众创空间开展。本次大赛由创业学院与创业协会牵头承办,主题为“疫情背景下与网络相结合的创意点子”,致力于推动校园双创文化的建设,为创意点子的展示提供平台。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3支队伍入围决赛,其中创新组7支、创业组6支。众创空间里充斥着选手们紧张讨论的私语。他们身着正装,仪态得体,自信满满,气势如虹。

第四届创意点子大赛圆满结束1.png

随后,每支队伍进行3分钟自由展示,在展示结束后的答辩环节,队伍们的精彩发言得到评委老师的点评与赞赏,现场气氛热烈。在所有小组分别展示完毕后,由观众进行投票,评委进行评分。

最后,评委老师致辞,梁高雄老师表达了对学生创业项目的支持与鼓励,黄子健老师寄予了自己对比赛的期许。

赛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第四届创意点子大赛圆满结束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