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沙龙”第122期顺利开展,圆满结束

2022-03-08 19:45:2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1月26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分享会在众创空间路演中心顺利举办,分享者是刚在创新创业领域取得了不小成就的华师精英们。本次的双创沙龙中我校学生取得了四金七银的好成绩,展现了我校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的能力。

活动前,侯永雄老师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展望,并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

“双创沙龙”第122期顺利开展,圆满结束1.png

随后,往届的师兄师姐们分享了参赛和创业的经历,毫不吝啬地向大家共享自己的宝贵经验。

“双创沙龙”第122期顺利开展,圆满结束2.png

在活动的最后,创业学院的徐向龙院长进行了精彩发言,令现场的大家对于这次活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活动更为向往。

“双创沙龙”第122期顺利开展,圆满结束3.png

本次的双创沙龙活动意义非凡,不仅为同学提供了创新创业的优秀平台,还体现了学校对创业的重视,增加了同学们创业的信心与热情。

“双创沙龙”第122期顺利开展,圆满结束4.png

“双创沙龙”第122期顺利开展,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