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众创空间学生实践——咖啡吧项目

2022-03-08 19:39:0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秋,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协会咖啡吧项目在众创空间如火如荼地展开……此咖啡吧项目旨在为广大同学们提供实践的机会、为同学们日后的生活和工作积累经验。创业学院黄子健老师联合广州市慷特咖啡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亮先生,为同学们创造了优秀的条件以开展咖啡吧项目。

华南师范大学众创空间学生实践——咖啡吧项目1.png

咖啡吧宣传牌


华南师范大学众创空间学生实践——咖啡吧项目2.png

咖啡吧台

如今,咖啡吧项目已经开展两年,咖啡吧在一届届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逐步走上正轨,发展得越来越好。在设备不断得到完善的同时,同学们发挥出作为社会主义新时代大学生的创新能力积极进行产品研发,不断取得优异的研发成果,开发出有西瓜、香蕉、酸奶等不同口味的沙冰,将其配合口味丰富的咖啡,成功研制出风味独特的沙冰咖啡。

咖啡吧项目将在同学们的精心经营下发展得越来越好。

华南师范大学众创空间学生实践——咖啡吧项目3.png

同学们在调制咖啡


华南师范大学众创空间学生实践——咖啡吧项目4.png

同学们在积极研发新品


华南师范大学众创空间学生实践——咖啡吧项目5.png

出品完成的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