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年创业计划书大赛回顾

2022-03-08 19:22:1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给思想插上飞翔的翅膀,肆意翱翔于创意的天空,这是多么美好的体验,而一年一届的创业计划书大赛就是放飞思想的绝佳平台。

为提高同学们的创业创新意识,提供给同学们施展才华的机会,2021年三月,面向全校同学的创业计划书大赛正式举行。本次大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同学们都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提交了许多出色的作品。

创业计划书大赛1.png

赛中,选手们全神贯注,奋力拼搏,赛场气氛十分热烈。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比赛请来了黄子健老师作为评委老师。经过一番紧张角逐和讨论评分,比赛决出了一位一等奖,两位二等奖,四位三等奖。大赛取得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比赛经验,提高了参赛者的团队精神、协作意识与责任感以及创新创业能力,使同学们充分展现出自身的才华,也为创协未来举办比赛积累了许多丰富的经验。期待创协今后发展越来越好。

创业计划书大赛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