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2021-12-30 15:22:4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229日下午,广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肖杏烟副院长、刘军军副院长、杜晶晶老师、刘英老师到我校大学城联合众创空间,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创业学院侯永雄副院长、黄子健老师接待了肖杏烟一行。

肖杏烟一行参观我校众创空间智慧教室、路演中心、开放式办公区等功能区间,学习了解空间的建设与使用管理情况。

1.png

随后,双方在座谈会上,就广州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两校如何更好地开展创新创业教育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侯永雄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历程与取得的成果,并讲解了我校“五位一体”式三螺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和相应举措。尔后,双方就创业学院使命、功能与定位、工作方向、竞赛项目挖掘和打磨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最后,肖杏烟副院长对本次交流活动表示感谢,并赞许华师创新创业教育的探索与成果,希望今后两校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上有更多交流,相互学习,齐头并进,协同为学子们打造更好的创新创业教育平台。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2.png

3.png

撰稿人丨谢慧婷

  影丨张  渟

  核丨黄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