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沙龙第134期预告

2021-10-08 20:09:2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本学期第一期双创沙龙即将开始,是否有许多小伙伴们摩拳擦掌,准备在全新的创新创业项目或是比赛中一展雄风呢?那么就快来参加双创沙龙第134期《大学生创业项目选择与实践》吧!

《大学生创业项目选择与实践》

将于9月26日晚上举行

特别邀请了重磅嘉宾


邱梅

以《大学生创业项目选择与实践》为题

引领各位同学一探创新创业的魅力!

    讲座信息

时间:9月26日(周日)19:00—20:30

主题:《大学生创业项目选择与实践》

主讲嘉宾:邱梅

 

主讲人介绍

图片1.jpg

 

 邱梅

广州尊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导师联谊会秘书长、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等高校客座教授,历任大型综合性公司总经理秘书、办公室主任、HR总监及特许经营事业部负责人,热心高校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获得省级以上奖项数十项,担任创青春挑战杯互联网+等权威大赛省级评委

 

 

沙龙信息

1. 讲座时间

9月26日(周日)晚上 19:00-20:30


2. 活动地点

大学城校区创业学院路演中心


3. 活动对象

9月26日场全体华师在读本科学生可参加


4. 活动方式

报名成为课程的学员后,学员需要在规定的修读课程期限内(即一年内)认真参加创业学院开展且认定的双创沙龙活动累计不少于6次。在课程修读结束后,撰写一份学习总结,连同《非正式课程“双创沙龙”听课记录表》一起提交,经授课老师评审通过,则可按学校规定申请6个非正式课程学时。


扫描下方课程群二维码,申请加入《双创沙龙》课程管理群,同意进群后统一修改群备注为“年级+学院+姓名”。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