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助管聘任名单公示

2021-09-22 23:43:0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拓宽研究生资助渠道,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管理实践能力,结合创业学院工作需要,按照《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我院于2021年9月1日至9月10日期间面向石牌校区、大学城校区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公开发布了助管招聘启事。经过简历筛选及组织面试,现拟招募涂燕等5名同学为创业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助管,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所在校区

所在学院

姓名

性别

年级

石牌校区

教师教育学部

涂燕

2020级研究生

石牌校区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

邢雷

2021级研究生

石牌校区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

钟伟森

2021级研究生

大学城校区

旅游管理学院

陈家祺

2021级研究生

大学城校区

旅游管理学院

梁诗淇

2021级研究生

公示期从9月23日-9月26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向创业学院工作办公室反映。

创业学院工作办公室地点:

石牌校区:社会服务处楼二楼(华师学报编辑部对面)

大学城校区:学北生活区后勤综合楼四楼众创空间

电话:020-39310369


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