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助理招聘公告

2021-09-01 18:29:2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满足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需要,创业学院现面向石牌校区、大学城校区全日制在校生公开招聘学生工作助理若干名。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自愿报名、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二、招聘对象与时间

1.2019-2020级本科生,2020-2021级研究生。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18日下午5点30分

2.2021级本科生。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10月18日下午5点30分

三、招聘要求

1.政治素质过硬,道德品质优良,在校表现良好,没有受过违纪处分,学习成绩优良,无挂科记录。

2.文明知礼,表达、沟通能力强,严守纪律,注重团队合作,有大局意识、保密意识、服从意识和奉献精神;工作踏实肯干,耐心细致,认真负责,不推诿。

3.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实际操作能力,能熟练应用Word、Excel等常用办公软件,有一定公文写作基础,能胜任基本的办公室接待工作。有新媒体运营、图像美化、视频制作等经验的优先考虑。

4.工作时间能持续一学年以上,每周工作日中至少有两个半天以上时间(整个上午或下午,不含晚上、周末)可到岗上班。

5.家庭困难学生、党员(含预备)及入党积极分子、校内创新创业类社团及积极参与学校创新创业相关课程、赛事、活动的优先考虑。

四、工作内容

石牌校区学生助理主要协助老师开展各项行政事务,划归秘书处管理并根据实际业务分工;大学城校区学生助理主要协助老师开展双创实践基地管理及有关活动的开展,按照秘书处、课程部、传媒部、项目部、实践部等职能部门分工运作;其他事务,以创业学院具体部署安排为准。

五、待遇

1.学生助理按照勤工助学标准发放助学补贴;试用期一个月,合格者正式录用,接受系统工作技能培训;工作期限一学年,期满者颁发聘书。

2.提供各种学习与实践的机会,接触各类企业、创业团队等,提高就业竞争力及创业成功率,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

3.优先推荐参加创业学院组织的各项创新创业活动(竞赛、课程、训练营等)。

六、招聘流程

1.报名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填写电子报名表

https://www.wjx.cn/vm/eUtIc32.aspx

14bef74662c569321e8785c55ed74a8.jpg

报名截止时间(2021级本科生除外):2021年9月18日下午17:30

2.资格审查、简历筛选

创业学院将根据报名材料对报名者进行基本的资格审查及简历筛选,确定进入下一轮名单。名单及笔试时间届时将有电话及短信通知,请同学保持手机畅通。

3.笔试

创业学院组织对报名者进行笔试考核,由学院老师与秘书处共同出题,对报名者的基本知识、管理知识、综合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进行考察,并根据成绩排名筛选出进入面试的名单。

笔试时间具体时间地点请留意电话短信通知。

4.面试

面试分两轮,第一轮为单人面试,由创业学院现任助理和研究生助管团队进行考察评价;第二轮为群体面试,由创业学院教师对面试者进行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5.试用考察、录用

被录取的同学进入创业学院、众创空间进行为期1个月的试用,并接受系统工作技能培训,试用期间满会视其实际能力和具体表现,最终决定是否录用。

 欲了解更多关于创业学院的信息,可关注微信公众平台:hscyxy。

 

咨询电话:020-85212265 王老师 甘老师(石牌)

020-39310853 黄老师(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202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