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沙龙第133期预告

2021-07-10 21:11:1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双创沙龙第133期活动将于7月8日晚上在腾讯课堂线上举行。

本次沙龙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政策法规办公室皮棣飞老师为沙龙学员带来《创业经营法律风险防控》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皮棣飞老师会为大家带来有关法律风险概述、民事法律风险防控等干货分享!

主讲嘉宾介绍

皮棣飞

现任华南师范大学(政策法规办公室)老师,负责规范性文件管理、合同文件合法性审查工作,为学校重大决策和重大合作项目提供法律意见;协助学校处理行政复议、仲裁、诉讼、执行和其他法律纠纷。

曾任广东力诠律师事务所的专职律师、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助理、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法务专员,为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法律顾问咨询服务,输出法津培训。

讲座信息

讲座时间:7月8日(周四)晚上19:00-20:30

讲座地点:线上腾讯课堂

活动对象: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和大学城校区本科在校学生

活动方式:

本次沙龙活动无需报名,且无人数名额限制。沙龙学员扫描下方课程二维码进入腾讯课堂即可。进入腾讯课堂后修改备注为【石牌/大学城+姓名】

腾讯课堂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10707170419.jpg

腾讯课堂链接:

https://ke.qq.com/webcourse/3472821/103611148#from=800021724&lite=1

《双创沙龙》非正式课程

《双创沙龙》是我校创业学院开设的创新创业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创业学院开设的非正式课程之一,课程邀请企业家导师、青年创业者、专家学者等来校探讨从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到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的双创话题,以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为主线,培养积极的创新创业观、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解决学生创新创业存在的困惑、给学生提供思想交流、视野开拓、资源共享的平台,实现 “为学生植入创新创业基因”。

1. 修读方式

成为《双创沙龙》的学员,在规定时间内提交非正式课程报名表,并加入课程管理群;须在修读期限内,认真参加创业学院认定的沙龙活动不少于6次;课程结束后,提交一份学习总结,经授课老师评审通过,则可按学校规定申请6小时非正式课程学时。

2、面向对象

对创新创业有兴趣的华师在读本科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