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科贸职业学院领导到访我校众创空间

2021-04-07 13:00:5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1年3月29日上午,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耿静超、副校长宋新辉一行6人来到我校大学城众创空间进行交流。创业学院副院长侯永雄、创新创业负责人黄子健老师接待。

侯永雄带领耿静超一行6人参观了我校众创空间智慧教室、路演中心、开放式办公区等各种功能区间,详细介绍了空间的建设与管理情况,以及创业项目和课程开设等相关的运营情况。随后双方在众创空间会议室开展了交流会,就高校如何系统理论地开展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侯永雄就华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围绕优化生态,夯实“四平台”建设;彰显特色,激发“创新创业”精神;产教融合,凝炼“华师双创”特色三大重点介绍创业学院现阶段与未来的发展规划。期间,双方就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等多个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增进了对各自领域的优势、特色与资源等的认识。耿静超表达了对本次交流的感谢,表示会借鉴华师创新创业教育的经验,营造更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学生植入创新创业因子。

最后,双方合影留念。

合影.jpg


 参观.jpg


交流会.jpg


撰稿人丨龚芷萱 王灏

摄  影丨王灏

审  核丨黄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