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国赛铜奖】food++(朴食科技)

2021-03-28 18:31:1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Food++项目1.jpg


项目名称:food++(朴食科技)

 

项目来源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创业学院

 

项目负责人及成员:陈晓鹏、詹杰鑫、张志勇、赵晓红、朱雨芯

 

项目指导老师:侯永雄、黄楷胤、罗灿裕

 

项目简介:

朴食科技是一家将专注于将视觉识别技术应用于食物等柔性物品领域,以实现食堂全自动结算和餐饮数据系统化管理的人工智能公司,致力于通过食堂经营数据化,实现对餐饮行业的整体转型升级。朴食科技是目前国内同类企业中研发时间最早、运营项目最多的一家科技公司,成立于2016年,近3年均营业额增长率超100%。2019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营业额达4500万元。现有合作客户300余家,覆盖12个省份,29个城市,全面覆盖团餐场景,未来将通过技术创新,定义互联网+时代的新型食堂,重塑团餐行业。


 Food++2.jpg


Food++3.jpg


这个夏天最幸福的事,就是遇见我们团队,携手一起做了件最酷的事情。首先感谢我们侯永雄老师,辛苦老师全程陪跑,接着是,感恩各位专家老师的指导,最后感谢创业学院的所有老师的支持,一起见证我们摘金。比赛结果并不是我们的终点,通过对项目最完美的呈现,传递朴食科技理念和华师精神是我们的追求。我们是一支有默契、有追求、有毅力团队,从今年5月到8月份以来,经历3个月100多天,项目PPT40个版本,每一步都见证了我们团队的成长。在疫情的环境下,我们克服很多困难,线上历经无数词打磨与修改,秉承精益求精的追求,对于项目出现的问题我们敢于自我否定,针对专家的意见,能够快速做出调整和提升。同时在不断打磨中也让我们建立全面项目思维。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我们希望把朴食精神,朴实态度推上更大舞台,我们畅想用科技的力量记载人与自然的关系,重塑传统餐饮行业,助力中国制造引领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