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2020年预聘制岗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公布及综合考核事项的通知

2020-09-18 15:58:2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招聘预聘制人员公告》,我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教学辅助岗位预聘制人员1名(岗位代码2020YPZCY11),第一阶段笔试已于9月12日结束。现将应聘人员笔试结果及综合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综合考核名单

招聘岗位

岗位代码

姓名

性别

所在单位(毕业生为所在学校,在职人员为所在单位)

笔试成绩

名次

是否进入综合考核

教学辅助

2020YPZCY11

李格菲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87.71

1

王怡人

广州番禺万达广场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80.77

2

陈嘉燕

广东浩云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77.43

3

邓奔驰

广东财经大学

75.75

4

张婧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0.00

缺考

谢燕莹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

0.00

缺考

 

二、综合考核事宜

(一)时间:2020年9月26日(星期六)上午10:00

(二)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创业学院(位于行政礼堂前方左侧建筑二楼)

(三)成绩公布:考核结束后现场公布

(四)最终成绩计算:按照公式“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综合考核成绩×60%”计算出应聘人员的综合成绩,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

 

三、注意事项

1. 应试人员携带身份证、有效期内的健康码、手机行程码,经考场工作人员查验无误后,方可进入考场区。

2. 应试人员应提前到达考场熟悉环境,开考前 20分钟,可凭身份证进入考场。未带身份证者,一律不得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的应试人员不得入场。

3. 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校参加考试,以免个人车辆在入校匝道受学校保安阻拦,影响考试。

 

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