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管招聘启事

2020-09-09 10:58:1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拓宽研究生资助渠道,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管理实践能力,结合创业学院工作需要,按照《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现就创业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管岗位聘任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自愿、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

申请者须为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脱产在读研究生(含学术型和专业型)。

三、基本条件

1. 政治素质过硬,道德品质优良,无违法违纪行为;

2. 品学兼优,勤奋踏实,责任心强,工作能力较强,并符合岗位的相关专业技能要求;

3. 身心健康,学有余力,工作时间有保证,每周值班时间不少于三个半天(工作日时间,不含周末);

4. 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和有学生干部经历优先。

四、岗位数量

计划招聘8名。

五、岗位职责

助管在创业学院办公室负责老师的指导下做好行政管理、日常事务管理、基地及附属设备管理、学院科研项目管理以及其他管理和服务工作。

六、管理考核

助管聘任后,学校“三助”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对助教、助管岗位拟聘人员进行综合业务知识和能力培训;创业学院后续将根据岗位分配情况开展对应的专项业务能力学习。

助管聘期为一学年,每位研究生在同一聘期内只能获聘一个岗位。每学期末,创业学院将对助管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进行考核,填写《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考核表》,考核内容将包括完成工作情况、服务学生的满意度测评和自评。创业学院将审核并汇总考核结果交研工部,由“三助”领导小组审核后对于表现优秀的给予表彰和奖励。

七、薪酬待遇

助管岗位津贴为800/月,津贴经研究生院审核后发放至研究生银行账户。

八、招聘流程

报名者经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录取等程序,由创业学院办公室确定录用人选,报研究生院批准后聘任为助管。

1. 报名。申请者须先征得所在学院导师同意,下载填写本通知附件《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担任助管岗位聘任登记表》,导师填写“同意”并签字后(如暂未分配导师则由所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签署),附个人简历及本学期课程安排表,于914日(周一)中午12:00前发送电子版至邮箱3196889584@qq.com,邮件主题为“创业学院研究生助管应聘+学院+姓名”,如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可同时附上;

2. 面试。拟面试时间为915日,面试后1个工作日后将通知录取情况。面试当天请按具体通知时间,携带上述纸质版材料一式一份到所在校区的创业学院进行面试,地点如下:

石牌校区:创业学院办公室,位于石牌校区行政礼堂斜对面(现社会服务处楼二楼,华师学报编辑部对面)。

大学城校区:华师众创空间,位于生活北区后勤综合楼四楼

3. 聘任及上岗。助管确认聘任后,原则上安排921日起上岗及参加相关学习培训。

 

咨询:020-39310369  邮箱:429266723@qq.com

 

 

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202099

 


文件下载:附件: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担任助管岗位聘任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