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的公示

2020-06-08 16:29:0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据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开展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经创业学院评审,拟推荐陈晓鹏为大学生创业人物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068日至2020年614日止。若对公示人员有异议,请书面向创业学院反映,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要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不予受理。

 

创业学院

2020年6月8日

 

 

附推荐人选简介:

陈晓鹏,男,汉族,共青团员,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2013级学生。

陈晓鹏在科研领域主持了国家级的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三个;响应国家大众创业号召,利用专业优势,2015年6月起开始组建团队筹备广州市派客朴食信息科技公司,2016年获得社会百万级投资以及政府五十万无偿资助,直接带动就业20余人,年营收超过200万,在此期间荣获2016年广东省挑战杯金奖,全国挑战杯银奖等荣誉。在学业方面屡获校级一二等奖学金,并最终以专业第二名的总成绩获得保送研究生的资格,跨专业保送至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平时团结同学,热心公益,创立义教机构累计服务学生超过1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