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众创空间2020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2020-01-15 12:25:5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入驻项目团队负责人及成员:

根据《关于2020年放寒假的通知》(华师办〔2019〕7号),为切实做好众创空间基地安全防范和防灾避灾工作,经学院研究决定,对寒假期间安排通知如下:

1、寒假放假时间

根据学校教学校历安排,本学年寒假从1月20日(星期一)至2月23日(星期日)止,共5周;2月24日正式上课、上班。

寒假期间(除春节以外),众创空间办公工位、会议室、研讨间正常开放;暂停路演中心、智慧教室借用及“1对1咨询”等业务。

2、春节放假安排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的通知精神,结合众创空间实际情况,春节放假时间具体安排如下:1月24日起至1月31日,期间众创空间基地不开放使用,将于1月23日下午5:00起入假期关闭状态,届时工作人员会将大门锁起,各入驻项目团队须做好节假日安排,及时取走必要的物资及贵重物资,做好所属办公区域的卫生、安防工作。

春节假期后基地开放时间为:2月1日早上8点30分


 

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创业基地管理委员会

2020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