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小谷围人才大会倒计时 我校学子获番禺重磅项目扶持

2019-11-25 09:59:2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小谷围国际产业人才大会进入倒计时!我校优秀青年学子凭借创业金点子,将在大会现场荣获番禺区35万元的重磅项目扶持。

今年,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共建共治共享机制为引领,大力加强校地合作,倾心打造创新创业版“超级女声”——“我是超级创业者2019年青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发掘大湾区创新创业“好声音”,力促广州大学城青年学子实现创新就在导师身边、创业就在母校门口梦想。我校学生在本届青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捷报频传,成绩显著囊括5个奖项,荣获35万获奖金额。其中,“猎场Plus”校园猎头项目、AID智能文档—基于人工智能的在线文档设计工具荣获三等奖,快活萌宠国际宠物综合运营服务品牌、职袖学院—大学生职业成长驿站等项目荣获优胜奖。大赛颁奖仪式将在2019年小谷围国际产业人才大会上举行。

据悉,121日,2019年小谷围国际产业人才大会将在广州大学城盛大开幕。本次大会将认真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在广州大学城共建共治共享机制的引领下,以“创新时代·筑梦湾区”为主题,构建“1+4”人才双创活动集群,包括一个主旨大会和人才小镇智库午餐交流会、“大湾区智汇创业+”年度盛会、XGW-TED青年人才专场、“赋能大湾区”粤港澳高校菁英汇等四个分项活动。大会邀请了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长城会创始人兼CEO文厨、天使联合会会长杨守彬以及粤港澳青年创业者代表,与参会者共同探讨新时代大湾区的机遇与挑战,展望高端产业人才引领科技创新发展的美好愿景。此外,《中国人才创新创业优质生态圈发展报告(2019)》将首次独家发布,粤港澳大湾区青年人才双创小镇也会惊艳亮相,致力将广州大学城打造成为校地共建共治共享的“湾区智核”,为大学城青年人才成长发展提供广阔舞台、创造持续动能。

       现诚邀我校广大师生和校友踊跃参与人才大会,扫一扫二维码,获得大会更多信息,点击注册即可参会。让我们共同点燃广州大学城青年创新创业的星星之火,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共享与合作的燎原之势。(华南师范大学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