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南师范大学双创营(欧洲班) 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2019-10-14 11:48:1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经过学校组织评审组进行材料审核和面试考核后综合评定,拟确定2019年华南师范大学双创营(欧洲班)学员20人,现将录取名单公示并通知如下:

一、录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image.png

二、有关说明

1.拟录取的学员,如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请务必在公示期内向创业学院提出;一旦确定出行,原则上不能再作变更;

2.拟录取学员近期须留意创业学院通知,按指引加入学员微信群、参加培训和及时前往有关部门办理相应手续,以免耽误签证。

公示时间为2019年10月14日至2019年10月16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可以实名、书面形式向创业学院提出,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未按上述要求提出申请的,不予受理。

如有疑问,可致电创业学院咨询,联系人:黄老师,电话:39310369。

 

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