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教育局、市属5所高校领导到访我校众创空间

2019-10-14 08:55:3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925日下午,成都市教育局黄廷美、罗玉洁等一行12人到我校大学城众创空间参观并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卫东、创业学院黄子健接待了黄廷美一行。

黄廷美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众创空间智慧教室,路演中心,开放式办公区等各种能区间,详细了解空间的建设与管理情况,并知晓创业项目,课程开设等相关的运营情况。

参观后,双方在众创空间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交流会,就高校如何系统理论地开展就业创业工作和创新创业教育地主体进行了深入地探讨。我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卫东对本次来访者学习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并就我校创新创业师资队伍的建设,导师遴选、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做了详细的说明。期间,双方就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建设等多个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黄廷美一行表达了对本次学习交流的感谢,表示会借鉴华师创新创业教育的经验,优化成都创新创业教育模式,营造更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学生植入创新创业因子。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