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秋季创业学院学生工作助理招聘启事

2019-09-11 23:41:4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2020秋季创业学院学生工作助理招聘启事

 

为满足创业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工作需求,保证工作的全面有效开展,创业学院现面向全校20182019级本科学生公开招聘创业学院学生工作助理若干。

 

一、报名条件

1.报名者必须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或大学城校区全日制20182019级本科学生

2.要求2018级本科生文科绩点不低于3.0,理科不低于2.8

3.能熟练掌握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有电脑技术、宣传设计、摄影技术等特长者条件可适当放宽(须附作品);

4.每周至少有一个单位时间(整个上午或下午,不含周末)可到办公室值班,完成学院日常工作(须附本学期课表);

5. 经所在学院认定的家庭困难学生,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相关工作介绍(石牌校区不分部门)

1.秘书处。负责学院办公室各项活动相关资料的汇总等事务性日常工作;对学生助理人事档案进行管理;及时传达各项文件的通知;对学院的各级各类会议、活动进行文字记录;整理修改各项活动的通讯并及时落实报导;对后勤物资以及财务的管理等。

2.项目部。负责学院及众创空间各级各类创新创业项目的管理工作;与创业团队的沟通联络工作;学校创新创业帮扶政策的推广落地以及各级各类创业赛事的项目组织等工作。

3.实践部。负责与校外企业、众创空间、孵化器等以及校内其他部门、社团的公关联络工作,并定期组织各级各类创新创业系列活动,活跃华师的创业氛围。

4.传媒部。负责创业学院、众创空间在对外宣传方面的各系列视觉传达采集、设计;宣传活动文案写作;网站、微信、微博的日常管理等。    

 

三、基本待遇

1.一经录用,即可接受一系列系统培训,提升工作技能及综合素质;

2.提供各种学习与实践的机会,接触各类企业、创业团队等,提高就业竞争力及创业成功率,实现个人的全面锻炼发展;

3.享受勤工助学补贴;

4.授予相关工作证明,聘用期满将颁发《聘书》;

5.自然加入“创新创业先锋俱乐部”,优先参加各类学习锻炼实践活动;

6.享有优先修读创业学院开设的《双创俱乐部》《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孵化》《双创沙龙》等非正式课程的便利,按要求完成课程(实践)任务可获得学校非正式课程学分(小时)。

 

四、招聘方法

1.采取公开招聘、三轮考核和择优录用的办法。

2.报名者经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试用考察等程序以后,由创业学院最终确定录用人选。

 

五、招聘流程

1.报名

有意报名且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请登录华师创业学院官网(http://es.scnu.edu.cn/)下载填写《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学生工作助理报名表》,连同个人简历、本学期课表、一寸证件照及个人生活照各一张,打包命名为“所在校区+学院+姓名+助理报名”发送至报名邮箱cyxyzx@163.com(如有相关证明材料或作品可同时附上)。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920日下午6:00

2.资格审查、简历筛选

创业学院将根据报名材料对报名者进行基本的资格审查及简历筛选,确定进入下一轮名单。名单及笔试时间届时将有电话及短信通知,请同学保持手机畅通。

3.笔试

创业学院组织对报名者进行笔试考核,由学院老师与秘书处共同出题,对报名者的基本知识、管理知识、综合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进行考察,并根据成绩排名筛选出进入面试的名单。

笔试时间具体时间地点请留意电话短信通知。

4.面试

面试分两轮,第一轮为单人面试,由创业学院现任助理和研究生助管团队进行考察评价;第二轮为群体面试,由创业学院教师对面试者进行综合评价,两轮成绩合计,择优录取。

5.试用考察、录用

被录取的同学进入创业学院、众创空间进行为期半个月的试用,并接受系统工作技能培训,试用期间会视其实际能力和具体表现,决定是否录用,通过试用期将正式录用成为创业学院学生工作助理。

 

六、报名时间、方式与咨询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920日下午6:00

2.报名方式:线上报名,登录华师创业学院官网(http://es.scnu.edu.cn/)下载填写《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学生工作助理报名表》,连同个人简历、本学期课表、一寸证件照及个人生活照各一张,打包命名为“所在校区+学院+姓名+助理报名”发送至报名邮箱cyxyzx@163.com(如有相关证明材料或作品可同时附上)。

3.咨询电话:020-39310369

4.欲了解更多关于创业学院的信息,可关注:

微信公众平台:hscyxy,或者扫码进入实习助理招新微信群

微信图片_20190911234354.jpg


文件下载: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学生工作助理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