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华南师范大学双创营(国际班) 录取名单的公示

2019-05-16 12:24:16 来源:学生处、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关于2019年华南师范大学双创营(国际班)

录取名单的公示

 

经过学校组织评审组进行材料审核和面试考核后综合评定,拟确定2019年华南师范大学双创营(国际班)学员50人(另有候补6人),现将录取名单公示并通知如下:

一、录取名单

美国.jpg

新加坡.png


二、有关说明

1.被录取的学员,如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请务必在公示期内向创业学院提出;一旦确定出行,原则上不能再作变更;

2.录取学员近期须留意创业学院通知,按指引加入双创营国际班微信群、参加培训和及时办理相应手续;尚无因私护照的个人,须于20号前前往有关部门办理,以免耽误签证。

公示时间为2019年5月16日至2019年5月20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可以实名、书面形式向创业学院提出,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未按上述要求提出申请的,不予受理。

如有疑问,可致电创业学院咨询,电话:39310369。

 

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2019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