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9华南师范大学双创营国际班(美国、新加坡班)面试的通知

2019-05-09 20:56:51 来源:创业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报名同学:

根据《关于选派学生参加华南师范大学双创营(新加坡班)的通知》及《关于选派学生参加华南师范大学双创营(美国班)的通知》要求,本年度双创营国际班(美国班、新加坡班)报名已截止。经组织对报名同学的材料进行初筛,选出若干名同学进入面试(具体名单及分组详见附件),现将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9511(周六)全天,面试需约30分钟

 

二、面试确认

 

收到通知短信后,如能参加面试,请直接回复“姓名+/否参加面试”,面试确认截止时间为20195105: 00超过规定时间未确认的,视为放弃面试。

 

三、面试地点安排

 

大学城校区后勤综合楼四层华师众创空间(生活北区学北12宿舍对面)

 

签到处:众创空间中央服务台

A组等候室:A411          A组面试室:大会议室

B组等候室:A412          B组面试室:智慧教室

 

四、注意事项

 

1至少准备1分钟英文自我介绍(面试为中英文结合);

 

2、着装整洁;

 

3、近期后勤综合楼一楼正在施工,出入请注意安全。

 

各位同学面试顺利!

      


 

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2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