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学生参加华南师范大学双创营(新加坡班)的通知

2019-04-25 16:33:5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关于选派学生参加华南师范大学双创营(新加坡班)的通知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国际化 ,进一步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培养创新创业思维,使更多学生能体验世界名校的创业创新课程体系和学习氛围,我校拟于8月17日—8月30日组织学生作为华南师范大学双创营(第6期新加坡班)学员,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学习“大学生创业创新精英海外研究课程”。此前,我校自2013年暑假至今起已组织五批学生参加该项目,反响良好。

此次学校拟选派资助约30名全日制在校生(含研究生)参加该项目,项目每人学费约7500元(由南洋理工大学收取),机票约3000元,食宿等其费用约5000元,合计每人约1.6万元人民币。学校将资助参加此次项目学生约1万元,其余部分学生自理。资助资金一般在项目结束后下达学生个人账户,学生需先行垫付所有费用。

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请尽快前往本人户口所在地办理个人因私护照,并于5月7日下午5点前将预报名表和个人简历以“XX学院XX报名新加坡班材料”为文件名发送邮箱scygjb2019@163.com,纸质版同时交创业学院。学校将根据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和筛选,组织面试选拨,确定学员名单。

联系方式

020-39310369

联系地址:

1.石牌校区

行政礼堂(原行政学院内)旁社会服务处楼二层,创业学院办公室 电话020-85212265

2.大学城校区

后勤综合楼四楼,众创空间办公室 电话020-39310369

3.南海校区

学生活动中心311室,电话0757-86687662



附件:

   1.华南师范大学双创营(美国班新加坡班)报名表

   2.大学生创业创新精英海外研修课程表

   3.大学生创业创新精英海外研修 教学及生活设施

   4.大学生创业创新精英海外研修-费用

创业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年4月25日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双创营(美国班新加坡班)报名表.doc

附件2:大学生创业创新精英海外研修课程表.pdf

附件3:大学生创业创新精英海外研修 教学及生活设施.pdf

附件4:大学生创业创新精英海外研修-费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