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创新创业先锋训练营(广州校际班)“挑战不可能”城市生存挑战拓展活动顺利展开

2018-12-13 21:14:1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年12月8日,华南师范大学第二期创新创业先锋训练营(广州校际班)开展了一次有别于课堂教学的课外拓展活动——城市生存挑战赛!不同于前几期的讲师授课模式,本次课程注重学员在真实的商业环境中把所学的创业知识和理论运用到商业活动中,进一步加深对创业实践的理解。

图1:侯老师活动前发言.JPG

在活动开始之前,创业学院侯永雄老师上台致开场词,接着校外导师李老师就此次活动的要求进行说明,正式拉开了城市生存挑战赛的序幕。

图2:准备出发.JPG

活动开始后,各小组学员为了让团队获得更多的收益,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学员们有的推销产品,有的变卖创意,有的派发传单,有的尽力完成任务去换取资源……学员们除了需要完成各项任务,还对遇到的创业者进行采访,通过与创业者的深入访谈,学员们对创业者的工作、生活状态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对创业精神的理解也有了自己的诠释,收获了许多。

图3:学员和导师合照 (2).JPG

图4:组员出售产品 (2).JPG

图5:朋友圈相框合照 (2).JPG

    最后,各小组学院分享了自己的实践心得,创业学院侯永雄老师也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图6:活动结束学员发表感想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