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讲第十讲双创营课程暨第三次双创沙龙圆满举行

2018-11-26 18:13:4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第九讲第十讲双创营课程暨第三次双创沙龙圆满举行

2018年11月25日,华南师范大学第二期创新创业先锋训练营《商业模式的创新》和《市场分析与营销策略》课程在众创空间路演中心如期举行,广州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张旗康担任《商业模式的创新》授课老师南方营销策划机构总顾问肖南方担任《营销修炼》授课老师。创业学院侯永雄老师、邱梅老师张震老师第二期双创营成员、双创沙龙非正式课程学员共计180人参加了本次课程。

张旗康老师授课02.JPG

张旗康《商业模式的创新》课上,结合自身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创业经验,运用管理学、广告学、心理学诸多理论原理,深入浅出地道明创业实践中商业模式的构建及其成功的关键创建因素和条件,帮助同学们认知到开拓商业模式的创新策略

肖南方老师授课03.JPG

肖南方在《市场分析与营销策略》课上,以提问“创业项目有多少”开讲,紧密结合销售案例,图文并茂讲解“营销策略”“销售队伍素质、风格和考核”“产品赋能”及“销售渠道”等核心观念,帮助同学们了解修炼营销素质所必须具备的基本理念。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无志不足以行远,无勤则难以成事,创新创业工作更需以立志为前提,以勤勉为保障,相信学员们能以梦为马,砥砺前行,认真消化所学知识,积极投身于创新创业实践项目中,不断走好、走实未来光辉的创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