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期创新创业先锋训练营面试结果的公示

2018-10-22 23:24:4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单位:

经创业学院组织面试选拔,在学院推荐、个人自荐的133位报名者中,华南师范大学第二期创新创业先锋训练营(广州校际班)拟录取学员66人,现将名单公示并通知如下:

一、预录取名单


二、其他说明

1.上述学员,如因个人原因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导致不能参加本次双创营,学校将参考面试成绩排序依次替补;

2.入选学员近期须留意创业学院发出的通知短信,并按短信通知上的指引加入微信群,以获得双创营进一步信息及办理相应手续;

3.入选学员必须参加2018年10月27日上午的开营仪式,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本名单公示时间为2018年10月23日至2018年10月25日,本名单不含港澳籍学生,将另行公布。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可以实名、书面形式向创业学院提出,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未按上述要求提出申请的,不予受理。

如有疑问,可致电创业学院咨询,电话:39310369、邮箱429266723@qq.com。

 

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