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华南师范大学双创营(国际班) 入选名单的公示

2018-06-13 17:30:31 来源:学生处、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6月10日,学校组织评审组进入面试环节的84名同学进行面试考核,依据面试成绩并结合平时表现,拟确定2018年华南师范大学双创营(国际班)学员50人,名单公示如下:

一、美国班

 (公示期后请联系创业学院咨询名单)

二、新加坡班

(公示期后请联系创业学院咨询名单)  

三、其他说明

1.上述学员,如因个人原因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导致不能成行,学校将按面试成绩排序依次替补;

2.入选学员近期须留意创业学院邮箱(hscyxy@163.com)发出的入选通知邮件,按通知上的指引加入微信群、参加培训和及时办理相应手续。

公示时间为2018年6月13日至2018年6月18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可以实名、书面形式向创业学院提出,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未按上述要求提出申请的,不予受理。

如有疑问,可致电创业学院咨询,电话:39310369。


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2018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