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参加全国“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2018-04-02 09:34:0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教育部决定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全面实施“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图片2.png

3月30日上午,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建上杭县古田会址举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副厅长薛卫民,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等出席仪式。中央网信办、农村农业部、国务院扶贫办等大赛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大赛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各省(区、市)教育主管部门负责人,全国近300支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以及来自高校、投资机构、企业和媒体的代表约13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片1.png

据悉,本次活动广东省共有七个高校创业团队代表受邀出席,其中我校“科创教育”团队应邀出席此次启动仪式,并全程参与了为期两天的交流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展现了国家对青年创新创业的大力支持,也体现了我校创业学院作为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在创业实践方面的高度重视与积极投入。

图片5.png

图片3.png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