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众创空间第一期项目入驻初审结果与复审要求的通知

2018-03-28 21:41:28 来源:创业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各项目负责人:

经创业学院组织评审决定,“多链云”、“领军机器人教育”、“可可编程”等32个创业项目(详细名单见附件)通过2018年众创空间第一期项目入驻初审,将进入复审环节。

同时,学校决定举办2018年清远高新区“青远杯”创新创业大赛华南师范大学师生专场活动,为搭建创新创业展示交流、资源对接、项目孵化平台,带领各行各业青年积极投身“双创”大潮,经创业学院研究决定,将本次复审评审与本次大赛相结合,具体如下:

 

一、活动细则

根据大赛项目展示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将以模拟展示的形式对入围复审的项目进行评审,要求如下:

1. 每个项目按附件1提纲内容适当修改商业计划书,并填写附件2所有复审项目参赛组别为“创业组”,毕业生项目参赛组别为“校友组”);

2. 每个项目须根据商业计划书制作展示PPT

3. 每个项目须根据PPT内容,进行6-8分钟的项目陈述,对创业项目进行全方位介绍,并录制成VCR或录音,不得超时。

以上资料仅需提交电子版,于2018年4月2日(星期一)晚12点前,项目复审+负责人姓名+项目简称”格式命名,发送至创业学院官方邮箱(hscyxy@163.com),创业学院将于4月初组织评审团进行打分,决定入驻众创空间的项目。同时,选拔优秀项目,辅导参加下一级赛事。

注:资料逾期提交或缺交的,视为放弃复审资格,不再安排入驻众创空间

 

二、其他事宜

1. 大赛奖金。本次入选大赛和在大赛中获得奖项的项目将给予奖金奖励;

2. 有关负责人联系方式:

 020-85212265

 020-39310369

3. 入驻项目通知微信群:

图片1.png 

 

    

 

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2018328

第1期通过初审项目名单.docx

附件1:清远高新区“青远杯”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计划书提纲(供参考).doc

附件2:清远高新区“青远杯”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