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勇夺天河区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三奖

2017-12-28 11:56:1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2月5号下午2017年天河区第十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天河区人才港隆重举行。本次大赛一共有来自各高校的8支代表队在天河区人才港路演厅进行冠军争夺赛其中有三支团队来自华师,分别是凌晨四点、童跃赛安

在大赛中,华师的三支创业团队进行了精彩的创业成果展示充分展现了华师学子创新创业的风采凌晨四点创业团队为活动举办提供高效的服务方案,而童跃和赛安创业团队分别专注于儿童体育培训和女性安全问题,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肯定。

3.jpg  (创业成果展示过程)

1.jpg (现场评委老师给予团队点评和意见) 

最终,随着激烈的竞争落下帷幕,华师创业学院在决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赛安团队斩获创业大赛“二等奖”,凌晨四点与童跃分别获得大赛“三等奖”,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获得了主办方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2.jpg 华师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