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应学院副校长罗嘉文一行参观我校众创空间

2017-03-17 10:50:4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近日,嘉应学院罗嘉文等领导一行5人到我校创业学院众创空间参观并学习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和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建设,我校学工部部长,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胡庭胜等接待了罗嘉文一行。

嘉文首先参观我校众创空间,深入了解空间的建设和管理情况,并与入驻团亲切交谈,了解创业项目运营情况。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召开洽谈会。胡庭胜对嘉应学院领导等一行人到我校参观和学习表示欢迎,胡庭胜表示,我校众创空间始终坚持“为学生植入创业基因”的创办理念利用我校教育优势和课程优势,结合实践,重点建设具有我校特色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随后,胡庭胜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课程开展情况,针对嘉应学院众创空间建设提出了相应建议。罗嘉文也充分肯定了我校众创空间的创办理念和管理模式,并希望从我校学习众创空间的建设经验。最后双方就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的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近日,我校被教育部认定为“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是全国 “211工程”重点师范大学中唯一入选的高校,也是广东省入选的5所高校之一。我校众创空间将充分利用本校优势结合政府相关部门支持,同时加强与其他兄弟院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学习和交流,继续做好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工作。

1.jpg2.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