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第一届“时代地产杯”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成功

2017-01-10 14:29:5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年1月6日下午,第一届“时代地产杯”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在石牌校区研究生院106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处)和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共同主办。研究生处处长肖鹏研究生副处长卢勃校团委副书记汪江峰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颁奖嘉宾;华南师范大学企业家创业导师邱梅罗灿裕黄辉以及广东技师范学院黄明睿副教授、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副主任侯永雄等参加本次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分创新组和创业组,共有创新队22支队伍和创业组21队报名经过评委的认真研究和激烈讨论,最终8支创新队和8支创业队进入复赛和决赛评委们对参赛队伍的项目进行了专业而细致的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和作品展示,并为大家分享了关于创业的信息和经验为以后同学们创业就业和步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创新组的“青励工程”和创业组的“打造中国千所高校意见领袖”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以及最具人气项目奖。

据悉,本次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了创新创业的平台。通过本次活动,使研究生有更多的机会接触社会,更全面的了解整个“双创”大环境,同时也进一步的激发了我校研究生创造力,培养造就了一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校研究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附:获奖团队信息

360截图20170110145301113.jpg


图片1.png

评委和嘉宾

图片2.png

现场实操

图片3.png

同学们主动和评委沟通交流

图片4.png

评委点评

图片5.png

一等奖(创新组)获奖队伍

图片6.png

一等奖(创业组)获奖者

图片7.png

大赛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