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合生珠江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项目终审 暨众创空间首批入驻项目半年评审顺利举行

2016-12-12 09:48:07 来源:作者/通讯员:李华迪 点击: 收藏本文

12月8日,我校第三届合生珠江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项目终审暨众创空间首批入驻项目半年评审在我校众创空间顺利举行,共15个合生基金团队14个首批入驻项目团队参加了评审。创业导师邱梅、罗灿裕创业学院侯永雄老师黄子健老师,以研究生处董怀宏老师、美术学院陈观宝老师参与了此次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采用“3+5”的方式进行评审,在3分钟的展示中,各团队负责人着重向评审老师展示了各自项目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发展的创新点和突破点。我们了解到,本次参加评审的项目在过去的一年中均收获丰硕,其中包括智慧食堂团队获得了第五届赢在广州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创青春挑战杯”全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银奖;PPfix团队在2016年中法国际创业大赛中荣获了最佳团队表现奖;美旅团队2016年累计营业额已突破700万等。之后的答辩环节中,评审老师针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团队成员表示在这次的评审会中受益良多、获益匪浅。经过4个小时的评审后,第三届合生珠江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项目终审暨众创空间首批入驻项目半年评审顺利结束。

   项目评审会是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定期对基金资助项目、基地入驻项目进行评审,并邀请校内外导师共同担任评委,有助于我院及时掌握各创业团队的发展运营情况,以及时进行专业的咨询指导、配置团队所需的资源、更好地服务华师学子创业,助力华师学子实现创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