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业导师联谊会走访导师企业孵化器——羊城同创汇

2016-06-22 10:44:5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617日,我校创业导师联谊会开展了导师企业走访活动,参观调研了位于广州市中心城区企业孵化器——羊城同创汇,联谊会会长、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张旗康、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黄楷胤与我校创业导师邓军强、邱梅、赵为民、慕斌军与创业学院侯永雄老师、黄子健老师一同参与了活动。

在创业导师、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副总经理、羊城同创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家彦的引导下,诸位导师参观了羊城同创汇集新概念办公、商业、公寓于一体,致力于建立共享共赢的创业孵化生态平台,包括岭南报业博物馆、腾讯众创空间、创业会客厅等,并于顶层“空中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交流,分享了羊城同创汇为既有产业注入创新创业元素,打造城市中心新型互联网孵化器,实现转型发展的经验,同时也增进了导师相互之间的了解。


工作人员介绍羊城同创汇.JPG

工作人员介绍羊城同创汇

导师座谈会.JPG

导师座谈会

201606创业导师-羊城同创汇参观走访合照_副本.jpg

创业导师羊城同创汇参观走访合照


作者/通讯员:黄子健

编辑: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