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学院到我校考察调研创新创业教育

2016-06-21 20:26:3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6月21日上午,百色学院副校长罗志发一行我校考察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创业学院院长刁振强、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黄楷胤、学生工作部(处)综合科科长、创业学院办公室副主任侯永雄、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张臣进行了接待。双方在石牌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刁振强主持。

刁振强书记对百色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师资、理念和课程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创业教育的基本情况;黄楷胤教授从社会、学校和企业的良性关系角度剖析了我校“为学生植入创业基因”的创业教育理念,并阐述了我校创业教育的发展战略。随后,双方围绕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以及孵化基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达成长期合作意向。 

会后,调研团参观了我校大学城校区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并与入驻项目团队进行了交流。

百色学院调研我校创业教育-座谈会1.jpg 

百色学院调研我校创业教育-座谈会2.jpg百色学院调研我校创业教育-座谈会


百色学院与众创空间入驻团队交流.JPG

百色学院与众创空间入驻团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