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邀参加“2016年广东省创业资源对接会”

2016-06-01 13:10:4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5月28日,我校创业孵化基地应邀参加由广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举办的“2016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暨创业资源对接会”。

展会期间,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广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厅长林应武、副厅长葛国兴,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创等领导莅临我校展位参观,了解我校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我校创业学院办公室负责人侯永雄向徐少华副省长一行汇报了我校“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情况、运营机制、团队孵化等概况,并针对徐少华副省长关心的创业孵化基地提供的服务和政策优惠以及创业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情况进行了较详细的回答。徐少华肯定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实践探索,同时希望学校继续加大力度做好相关工作,为学生提供更专业、更具特色的创新创业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和创新创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有效的指导,促进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当天晚上广东卫视新闻联播对此进行了报道。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146535689123026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