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创业团队分享会——细数梦想背后的点滴

2016-05-24 18:18:3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主讲团队:智慧食堂、享玩、云孩AR

 

(一)智慧食堂

 

1.jpg

 

由智慧食堂成立的朴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致力于传统食堂向互联网+转型的技术驱动型公司,主要利用智能化设备及算法,帮助食堂增加销量,减少人工成本。从2015年4月份落地至今,与七所高校食堂合作,月营业额超过20万,自主研发并申请方面专利两项,获得全国移动互联网创新大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华南赛区特等奖;省挑战杯金奖。

 

(二)享玩

 

2.jpg

               

我们专注于建立关注城乡儿童成长的玩具分享互动平台。我们积极投身于公益实践,带动人们把心中公益梦想变为具体可行的公益行动,让人们学会分享,共创和谐社会。我们取得的成就包括在2015年6月获得“赢在广州”创业大赛校赛二等奖;2015年7月获得星巴克青年领导力项目全国总决赛第一名;2015年8月获得YESxBOP商业计划大赛总决赛全国九强;2016年5月获得广东省挑战杯省赛公益创业赛金奖

(三)云孩AR

 

3.png

 

  

我们从早教领域切入,将 AR 技术与儿童玩具结合在一起,借助微信平台连接家长、儿童与玩具企业,同时构建社群,结合线下 AR 科技馆,形成以儿童益智玩具为连接桥梁的生态圈。我们取得的佳绩包括在2015年广东“合生珠江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基金”一等奖;2016“创享青春筑梦未来”华南师范大学创业比赛一等奖;被推选为2016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2016广州青年创业大赛100强。

 

时间:2016年5月25日(星期三)19:00—20:30

地点: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教2-101

 

       

创业学院

2016年5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