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fun享主题创业沙龙活动在我院成功举办

2016-05-09 14:13:0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了让团队能互相交流创业经验,彼此分享创业心得,寻找合作机会,我院于2016年5月6日晚在众创空间SYB课室举办了“拓营销之渠道,享创业之心得”—资源fun享主题沙龙活动。人力资源经济师、工商管理经济师邱梅老师,华师就业指导中心讲师、全球职业规划师陈璐老师与各创业团队成员欢聚一堂,共享创业心得。

图片1.png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下,陈璐老师上台致开场词,正式拉开了沙龙的序幕。图片2.png接着,邱梅老师围绕如何拓展营销资源和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向大家分享了她的经验,生动地介绍了创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解决了部分创业者的疑惑。 图片3.png

学子游的代表人林权及颗粒公益的代表人叶永琳也就他们的实战经历,从团队意识,创业心态,拓宽资源等不同方面的问题分享了他们自身的经验。在自由提问和讨论环节中,大家依旧热情不减,各个创业者积极分享彼此的创业心得和资源,了解彼此的创业项目。现场场面热闹,气氛融洽。

图片4.png

图片5.png

最后,陈璐老师对本次沙龙活动进行了总结,为此次创业沙龙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创业沙龙活动旨在让各创业团队分享创业心得,寻找合作机会,解决创业遇到的困难,从而形成一个互帮互助,资源共享的平台。同时创业学院也希望利用自身这个平台,为各团队的便捷沟通起到牵线搭桥作用,更好地促进各团队间的积极合作与交流,互帮互助,共克创业难关,从而进一步为推进我校的创业素质教育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6.png

 


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20165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