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学生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参加“大学生创业创新精英海外研究课程”的通知

2016-05-05 20:01:0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国际化 ,进一步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培养创新创业思维,使更多学生能体验世界名校的创业创新课程体系和学习氛围,我校拟于7月27日—8月9日组织学生(采取与国内其他高校并团的方式)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参加该校品牌项目“大学生创业创新精英海外研究课程”。此前,我校已分别于2013年暑假和2014年暑假组织两批学生参加该项目,反响良好。

此次学校拟选派资助约15名全日制在校生(含研究生)参加该课程项目,项目每人学费约7500人元民币(由南洋理工大学收取),机票约3000-4000元,食宿等其费用约5000元,合计每人约1.6-1.7万元人民币。学校将资助参加此次课程学生约一半费用。

 请各学院广泛发动学生报名。有意向参加的同学请尽快前往本人户口所在地办理个人因私护照,并于5月25日下午5点前将预报名表发送邮箱hscyxy@163.com。学校将根据预报名情况,最终确定是否组织学生参加本期课程(需达到一定人数)。如超出人数,则需面试择优录取,届时将短信通知面试等相关事宜。


 

附件1:报名表.doc

附件2:课程相关信息.zip

 

 

学生工作部(处)
 创业学院
 2016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