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6年创业学院创业团队沙龙活动的通知

2016-04-29 11:23:4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创业友人:

    你们好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创业学院特此举办拓营销之渠道,享创业之心得主题创业团队沙龙活动。本次沙龙将会以小讲座和自由交流相结合的形式来举办,校外创业导师、优秀创业团队学子游和颗粒公益将分别针对如何拓展营销资源和寻找合作方来分享自身的创业经验,各团队也可围绕主题进行自由交流。希望通过这次沙龙活动,我们能为各位行走在创业之路的朋友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帮助大家借此时机结识身边的创业者,于交友互助、资源整合中激发创造力与灵感,携手前行。

一、 活动时间

5月6日(周五)下午18:30-21:00

二、 活动地点

大学城校区北区综合楼四楼众创空间

三、 活动主题

拓营销之渠道,享创业之心得

                  ——资源fun享主题沙龙

四、 活动对象

华南师范大学各创业团队

五、 活动目的

举办此次沙龙活动的目的致力于提供一个创业团队资源共享的平台,创造一个能让团队共同交流创业经验,彼此分享创业心得,相互学习合作的机会,使创业学院办公室进一步了解各团队的需求,更有利于团队彼此资源的整合。希望各团队在创业之路荟萃群英之智,扬心中灼灼梦想。

希望各创业团队能踊跃参与,创业团队沙龙活动期待你们的到来。

 

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2016428


附件下载:(1)关于举办2016年创业学院创业团队沙龙活动的通知.docx

                  (2)2016年创业团队沙龙报名表.doc